男人說跟小三分手後搬回家不過3個月..就在今年過完年後..我就發現他們又復合了..之後歷史一再重演..吵架..冷戰..徹夜不歸..我吵的好累..決定這樣的生活我已經無法在過下去..五月中跟男人說我答應離婚..請他冷靜與我談協議內容..但是他裝做沒聽到..一樣過他早出隔天早上才歸的日子..


這個月初我終於忍無可忍打給小三..當然我的態度是超好的..好到小三態度也客氣..我告訴小三..如果他們真的彼此相愛..我願意成全..結果小三嚇到......她說 " 我跟他可以這麼相愛是因為有妳的存在耶..因為妳擋在中間..把家裡都照顧的很好..讓他沒有後顧之憂..也讓我們覺淂偷來的時間特別浪漫..才會這麼愛..今天如果妳走了..妳覺得他還會愛我多久?外遇的男人始終會外遇..我沒傻到要替他照顧小孩和家裡..我對小孩沒耐性..我也討厭整理家務..我沒有妳的能耐和包容力..我愛他..但是我更愛我自己..妳真要成全我..我還要考慮我敢不敢跟這樣的男人生活..當換成我和他要面對生活裡的現實時..愛情就不重要了..妳可以容忍他十多年..我可能一個月不到就走人了吧..妳應該留下..好好跟他談..為了孩子要勸他不要再四處玩樂..為家庭和孩子想想..我會離開他..妳放心..這次我不會再跟他複合 "....................................................
...............................................................................................這下..換我不之所措..這是怎麼回事 ? 我都安排好要去美國哥哥家住一陣子....難不成這又是商量好的騙人的把戲嗎 ? 畢竟這幾年來他們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我已經被騙怕了...至今2個星期..聽說小三真的都沒有跟男人連絡..男人也沒打給她..但是男人一樣晚歸..朋友說他是在療傷..一時間無法回家面對我..是嗎 ? 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