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突然得知老公有外遇,已經在一起5年,本以為會像電視裡演的一樣,昏倒、抓狂、放聲痛哭、心跳加速,但是沒有...很訝異自己臉上還是帶著笑容,語調平靜的和朋友聊天,嘴巴吐出與此事毫不相關的言語,心裡懷疑著自己是否有心跳?不正常的反應讓人以為我早已知情而且並不在乎,人~~~怎會有如此奇怪的反應,看似正常直到要端起咖啡假裝優雅的時候,才發現兩手抖的不像話,手抖到杯子無法端起,兩手彼此扶持勉強拿起杯子,卻無法靠進嘴巴,趕忙放下杯子...算了,不喝了...接著又發現兩腳也在強烈的顫抖著,我以為我會把桌子抖翻掉哩.............有好長的時間我只能坐在那裡,連要上洗手間都不行,因為站不起來.......


 


一夜無眠,反覆思考著自己要怎麼做?13年的婚姻就這樣結束?我要如何走出自我?後悔著幾年前為了家庭小孩而放棄的工作,如今年近40....我該何去何從?幻想著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幻想著如果沒有結婚,幻想著離婚後我會過得有多快樂.........


 


終於等到天亮,心情並未隨著光明的到來而好轉,書上不是都寫說看到陽光升起..心裡燃起新的希望?為何我沒有?為何我的世界依然一片黑暗?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老公,他承認此事..不過他說今年5月已經分手,因為一開始他有跟對方達成協議..不能影響到他的家庭,不能吵不能鬧,他也不會離婚,但是去年底對方似乎有點變了調,讓他決定分手......然後他開始跟我道歉再道歉......我無言的看著他.....多簡單..只要達成協議就可以輕易背叛家庭,等他離開去上班後,我的淚水終於潰堤..一發不可收拾,事實證明眼淚可以連續掉5個小時,之後只要稍做休息即可繼續掉......


 


晚上打電話給一位知道此事的大姐 ( 老公的朋友 ),她告訴我她是幾個月前才之情,我老公要跟對方分手前1個星期有去找她,告知她此事並希望大姐帶他去斬桃花,大姐雖然生氣不過看在我老公先行懺悔的行為也就沒有太苛責他,我告訴大姐我想離婚,即便事情已過,我們聊了4個鐘頭,其中有一個鐘頭我一直被罵,為何?因為大姐說不能離婚可我堅持,她要我為小孩想想,她認為母親就是要全然為小孩犧牲奉獻,她說這個社會本來就不公平...如果小孩變壞..這樣不是很難過嗎?就算是老公持續外遇我也應該要容忍,要想開點....男人有外遇是男人的福報,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絕對不能離婚,這樣小孩會很可憐.......................所以呢?然道我要寫張謝卡給對方?謝謝她幫我照顧老公?謝謝她陪我老公吃喝玩樂?還是謝謝她陪我老公睡覺不收費?我不懂...這是怎樣的思維,我們都是人,為何女人要犧牲?男人要外遇時,並未想到小孩的將來或老婆的感受,為何女人受傷後還要顧慮這麼多?如果男人願意給膳養費...女人也很樂意養小孩...只不過通常男人都不願意給....


 


我很想口出惡言的詛咒全天下明知對方有家庭卻介入的第三者......明明已婚卻接受第三者的男女....


不過大姐說這都是命,我們只能詢求解決方法並認命,更何況我老公已經回頭。


是這樣嗎?至今只要想到此事我的眼淚還是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