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友人約吃中飯,得知天外天泰式料理開幕,因此臨時決定去吃吃看,


抵達時才 10:50 而營業時間是 11 點開始,好吧! 只好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囉~~還好有電視可以看,


11 點 陸陸續續有客人來了,有人進去又出來說服務人員表示餐廳尚未準備好,要再等一下,


外面風雨開始大了起來,電視裡的新聞報導颱風來了,唉!風雨一直吹進來,椅子被弄濕了,


大家就直往騎樓裡面站,一堆人擠在一起,11:10 還是沒有任何人出來告訴我們現在到底是何種情


況,有小朋友開始不耐煩,做父母的只好再進去問一下,然後出來告訴我們還沒好,嗯 ? 服務人員呢,


怎麼都是人客去問然後出來告知其它人客?11:17  終於有人出來了,然後把帶小孩那家人帶進去,


咦???服務人員什麼也沒跟我們說,我們和其它人只好傻傻的繼續站著,現在是怎樣?


有一位中年婦人就進去問,再回頭對著大家說可以進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都是新手,


所以不好意思或不知道應該出來告知大家一聲,一堆人又一下子擠在門口,我等到大家都坐定位了才進


去(不想擠),裡面裝潢很高雅 ( 就跟天外天麻辣鍋一樣 ) 黑色系,


就這樣跟友人站在櫃台前欣賞了2分鐘的裝潢,因為櫃台裡 2 位小姐連頭都沒有抬,只好開口叫她囉~~


11:35 坐好位子開始點餐,點了幾道後要點涼拌木瓜時,


服務人員說“小姐妳點了涼拌海鮮了”我問她涼拌只能點一種嗎?


她說不是,但是是不是應該等涼拌海鮮吃完,想吃涼拌木瓜再加點?到底是我要吃還是她要吃呢?


我很想告訴她這兩者只有 " 涼拌 " 兩個字一樣,友人看我臉色不太好趕緊說好,等會再點,


接著點了 7 道菜正要點第 8 道時,


服務人員又開口了“ 小姐,妳點了 7 道菜囉”‧‧‧一陣沉默,


我只好問她是否有規訂只能點 7 道菜,她才回答說不是,只是希望我們 7 道吃完再續點,


好...這個理由我接受,因為菜色很多,想吃的也很多!


上菜囉~~~菜的份量不多,可能是希望大家每種菜色都可以嚐到,


口味個人覺得雖然偏淡 (和湄南小鎮比較) 但是不錯吃,吃完不會一直想喝水,


12: 20 要續點了,發現餐廳坐滿了,生意不錯哩!續點了 6 道菜,


然後到 2:10 我們要離開時,這 6 道菜都沒上來,因此我們花了 450/人 吃了 7 道小盤菜,


這段時間我們有提醒服務人員催一下菜,講了 5 次 ,講到我們不好意思,最後沒辦法,


因為 3 點要接小孩,所以只好帶著一肚子火和沒吃飽的胃去結帳,買單時跟櫃台人員抱怨,


結果那位小姐不等我們把話說完就搶著解釋說出菜流程有問題並說了一聲對不起後,


找了錢放在櫃台上,竟然頭也不回的走了,這餐真的吃的很嘔,以後應該不會去了,


還是乖乖的去吃他的麻辣鍋吧!自助式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不過我們隔壁桌那對老夫妻更慘,12:10 坐下點了餐,到 1 : 40 離開只吃了 3 道涼拌菜,


連個熱湯熱炒都沒吃到,結帳時櫃台人員倒是 900 元收的很快,起碼打個折吧?


900元 3 道菜很貴哩。


以下是我用手機拍的照片,色澤不夠鮮,想多拍幾道菜也沒辦法。





黑色桌面 --- 很閃亮啦




大薄片


魚餅.. 有 5 個....來不及拍就被吃了 2 個


蝦醬空心菜


綠咖哩炒蝦,馬來西亞的綠咖哩比較綠,這個顏色有點黃綠


涼拌海鮮


檸檬魚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